Saturday, April 30, 2011

实习前夕近况

结束了可怕的考试,可是还是觉得很忙。
今天一整天在收拾即将带去实习地方的东西,
结果到现在还是没完全收拾好,
好累了,还是留着明天继续收拾咯!
再过两天就要搬去怡保了,星期二去学校报到。
这次过去我花了不少钱啊~
总觉得自己都是在买需要用到的东西,尽量少买没用的了,
结果还是超出太多预算了!
贷学金早就用光光了~
现在我的“赞助商”就是我亲爱的。。。呵呵。。。
自从家里发生事情之后,
我达零就不要我跟家里拿钱,说我的费用由他来负责。
所以我真的手头紧了,只向他拿了。
他说他的钱赚来就是要负责养我,听了觉得很感动~
不过还是觉得对他深感抱歉。
因为最近我真的太会花钱了~
虽然他从不过问我都是花在哪里。
真怕他迟早会宠坏我,变成一个爱乱花钱的人。
真的要好好克制一下才行。
到了怡保,朋友就约出来喝茶玩乐了,
看来我接下来的日子过得没想像中那么无趣吧!
那我的开销应该会高一点了。。。
算了,偶尔放纵自己玩乐一下,总比在压力中度过来得好。
只希望一切到了那里都可以顺顺利利。
尤其是学生方面,但愿不是太令我头痛的。
之后有四个月都没办法在见到班上的朋友了。
虽然舍不得,但还是祝福大家有个愉快、开心的实习回忆!
我的相约四个月后再见咯!
这段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吧!
期待我们再度相逢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