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1月.近况

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消息了。
终于该完成的东西完成了,不用觉得压力,也轻松很多。
可惜唯一的代价是我皮肤状况变差了。
黑眼圈、眼袋、面容泛黄、青春痘。。。
tmd全部出来跟我作对!
几yong sui(⊙o⊙)哦

这个月底准备出门咯!
要到麻坡喝朋友的喜酒,这幅尊容这样行啦?!
所以试了最近线上很火红的产品《lamor》。
它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玻尿酸成分,对皮肤很有效果。
所以忍不住就试买一盒。
一盒价值180,15包,每天早上空腹前喝一杯就可以了。
味道就像葡萄果汁,很好喝。
听说2个星期之后,效果就可以看见。
好吧。。。今天是我服用的第2天,期待14天后,肤质真的可以获得改善咯!

另外,插入一则值得高兴的消息:
我终于拿了s2,可以全天候免费上线和朋友哈拉咯!
谢谢我亲爱的达令,送了我这么棒的结婚周年礼物。
我却没什么贵重的东西相送,
知道他一直很喜欢妈妈做的起司蛋糕,所以特地亲自做一粒给他。
成品不是很完美,但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爱心蛋糕,融化你的心哦。。。
结婚1周年快乐!

我们要一辈子幸福快乐哦!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