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简简单单的女孩

不知怎么了,我最近的脾气有点暴躁。
开始变得很不耐烦,心情紧张,起伏不定。
我想出去走走,透透气,
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很想很想。。。
不要烦工作、钱、感情,就无拘无束的过。。。
这种想法只是种憧憬和幻想,难以实现的。

一个人静静地走在自然宁静的街道,
感受凉凉的清风拂过,深深地吸一口新鲜空气,
抓起镜头停格在美丽的风景和事物里头,
露出发自内心的一笑,收集每一个真实不造作的自己。
无聊了,找个合适的地方坐下来歇息。
打开最爱的爱情小说,沉醉在浪漫的爱河里,
大总裁、英俊挺拔、铁汉柔情、谈一场跨越时空的恋情。
无条件地满足自己在不切实际的爱情故事里。

有时候,越不可能实现的梦,甚至是越不可能发生的事,
越是成为我继续活在这世上的理由之一。
如果连这点幻想的机会也没有,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我不屑追逐金银财宝、大鱼大肉、名誉地位,
我宁愿选择偶尔美丽的幻想一下就好。
因为要得到这一切,就必须付出相对的代价。

承认自己很没志气,没什么理想抱负。
真实的我要的很简单,快乐自在地过自己写意的生活。
选择对的伴侣,教育自己的小孩,平凡地活着。
长大了就必须有大人的样子。
大人就是要背负一定的枷锁,纵使再怎么不喜欢。
大人的世界扼杀了我的简单,
所以宁愿把我的简单成为一个幻想,
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填补我空虚的心灵。

不要觉得我消极,也别认为我很没用,
只因为我勇于接受自己不切实际的一面。
日子还是得过,努力学着扮演大人的角色,
抽离了角色,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