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波霸平反篇

又一夜带着些许emo的抒发脑海中的话。
今天算是有件值得高兴的事,距离2个月前的减肥计划,
原来目前我已经瘦了4kg。
平均每个月掉了2kg,小小的满足一下。
还特地对照了现在和之前的三围,确实全都小了一些。
只是不满意手臂,没什么太大的改变。
真想快点找到快速瘦下手臂的方法。
胸部似乎也缩水一些些,但依旧看不出太多改变。

说到胸部我就忍不住生气!
大胸部的女生每次都很吃亏,
总是会被周遭一些变态无知的人亏!
还有句话说“大胸部的女生没头脑,通常都是笨的“之类的
哇靠~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人是用胸部来思考的!
这种幼稚的话简直比没头脑还不如!

从小到大,我都经常被别人嘲笑。
别人可能一对波霸就不小心红遍全球,
而我却最常被开玩笑,当做消遣,笑柄。。。
我还记得中学时期的我很自卑,
每次为了不想被别人看穿自己丰满的胸部,总是爱穿很宽松大件的T。
把自己弄得看起来很大只,没有女人味那种。
因为我实在太在意别人随意打量我的咪咪,真的很丢脸。
那种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忆深刻。
后来年龄逐渐增长,开始懂得打扮自己,后来也不是太在意了。
只是像是职业病一样,对于自己的穿着还是不会太养眼,
免得被冠上很姣、淫荡这类莫无须有的罪状。

偏偏有些变态又无知的混蛋,硬是要让我再次想起以前那段不安全感。
为了减肥,我都会去跑步。不过我通常喜欢以快走方式,
一半是怕跑多了小腿会变粗,一半主要也是胸部晃动问题。
自认自己这几个月已经非常小心翼翼了。
结果今天早上就听见小姑叫我别再穿白色衣服,或太小号的衣服。
难怪会惹来一些男生的调戏,(语言上的调戏)
说真的,我不服气!
运动该穿怎样的衣服我自己会搞不懂吗?!
不会说是有人心里变态,天生下贱好色!
我的穿着多多少少就会比小胸部的突出,很正常好不好?!
以前的我听了可能会躲在房间哭(以前常这样子),
现在的我可没那么脆弱,才不会为了这样的伤害落泪!
我只不过要好好运动减肥,身材刚好丰满了点,又不是露3点,
还是逃不过要被人指指点点。
本小姐是货真价实的,自豪都来不及,请不要一直对大奶的女生做人身攻击!
大奶不是她们自愿的,请尊重一下她们的人格,顾虑一下她们的感受。

现在,我就是要为全天下的大奶妹平反。
【不是胸部大就表示她胸大无脑,人的智慧不是靠胸部来衡量!】
【不是胸部大就一定是喜欢到处勾引男生的姣婆,那全天下的小三不都是大波霸?!】

所以,攻击胸部大的女生之前,请先想想自己的胸部有什么过人之处。
免得一个罩杯就被人比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