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瘦了

这些日子下来,我常听见别人说:“你瘦了”
没错,积极减肥的我确实有了一些效果。
不过本人还是不怎么满意。
2个多月前,我的体重很惊人。(不想明讲,反正是6字开头)
现在总共瘦了将近6kg了。
我也很讶异自己竟然也有这么一天。
可是,好像不见得瘦了就是好事。
亲戚都说我不能再瘦了,脸变得很尖,反而没那么好看。
胃口大幅度减低。
想不起我多久没好好吃一顿饭,甚至是说三餐温饱那种感觉变陌生了。
早餐固定好只和一杯足以提供身体能量和饱足感的饮料。
通常不是和黑芝麻糊,就是喝豆粉。
午餐想吃就吃,不饿就不吃。几乎白饭顶多吃上3口吧!
晚餐也很少吃,反而会想吃宵夜。结果也没妨碍到减肥计划。
说真的,能够恢复以前的样子,我已觉得心满意足。
给自己预定的目标还差了2kg,我希望可以快点达到,
至少我今年终于有完成所定下来的目标。
同时也在服用排毒的产品。
以前在大学时期吃了太多垃圾食物,
结果身体几乎都是没用的毒素,怪不得我那么会生病。
现在要经历一段排毒的过程,有点辛苦。
因为身体的毒素被逼出来,身体也会因此出现很多不舒服的症状。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身体长出很多红斑点,痒得要命。
有些看起来还很像出水痘一样,爬破了就会留疤。
现在才意识到自己身体的毒素真的很多,很严重。
幸好发现的早,可以尽早调理,不管都辛苦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