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小烦恼

突然有点烦恼。。。
开始烦恼钱这东西~
早上老公的表姐帮我问到了am bank的工作。
若我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去做了。
大学资格的我最多好像可以领2200令吉的薪水。
这价钱对我而言是相当满意的。
只是我很清楚我只是因为钱的份上才动心。
兴趣我是真的一点也没有。
她说我进去做顶多是做makerting的部门,
就是要很勤劳寻找业绩,
找出更多门路来推销银行的一些计划方案。
我认为自己不是这方面的料。
连妈妈也说我很胆小,不太会说话,
这份工做起来一定很压力。
可是表姐们都会说去试试看,说不定跟得上。
就算跟不上也可以随时喊停。
至少那份薪水是很值得一试的。
我心里也这么想,只是我却不懂自己干嘛还是苦恼不已,一直犹豫。
其实,我即使没这份工作,下个月也绝对有事情忙的。
中秋节要到了,我店开始要忙着做中秋月饼了。
到时也会有很多生意上门。
以往都会做到晚上8,9点才吃晚餐。
照理说,我是应该去店里帮忙才对。
所以我现在要好好想想,哪件差事对我而言是比较没那么压力的。
工作得不开心,赚多少钱好像没那么重要了。
我明白我的心是99%不愿意尝试的,
只是有二分之一的心却怨自己干嘛跟钱过不去!
我就是这样矛盾的一个女孩。
真是糟糕透顶咯~~~(╯﹏╰)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